克什克腾旗| 永昌| 蚌埠| 平阳| 方正| 望江| 柳州| 台中市| 衡阳市| 措美| 武穴| 平和| 沂源| 庆阳| 文山| 任丘| 龙游| 龙海| 克拉玛依| 浦口| 木里| 海沧| 天镇| 南乐| 石拐| 鹤峰| 克拉玛依| 云县| 贵溪| 岑巩| 五寨| 永靖| 如皋| 金塔| 孙吴| 金山| 清苑| 肇源| 沾益| 长沙县| 邵东| 武陟| 鸡东| 鲁山| 淮安| 郧西| 弋阳| 贵德| 定边| 伊通| 孟连| 鹰潭| 范县| 安义| 城阳| 阿克苏| 从江| 福山| 茶陵| 阿瓦提| 巴东| 晋中| 新青| 代县| 乐业| 南靖| 郫县| 平果| 郓城| 沾益| 兴隆| 三台| 鸡泽| 菏泽| 大同县| 抚顺市| 仙桃| 筠连| 南岔| 五峰| 陇南| 鹿邑| 上虞| 勐海| 焉耆| 叙永| 土默特左旗| 仁怀| 岚县| 江陵| 定结| 高阳| 隆安| 南京| 石柱| 通榆| 安福| 长宁| 濮阳| 龙南| 马关| 城固| 永新| 临沭| 宜君| 丹江口| 兴安| 黑山| 久治| 谷城| 寿光| 寒亭| 安义| 义县| 青冈| 嘉兴| 盐城| 湖北| 双阳| 镇平| 让胡路| 花都| 曾母暗沙| 穆棱| 双柏| 霍邱| 德清| 腾冲| 嘉义县| 郸城| 三穗| 长沙县| 沅江| 永州| 阿鲁科尔沁旗| 郧西| 西山| 昌黎| 蒲县| 吕梁| 邯郸| 丹东| 吴桥| 和静| 华蓥| 曲水| 尉氏| 沂水| 拜城| 左云| 新安| 韶关| 商城| 商洛| 福山| 沅江| 呼玛| 枣强| 桂林| 和龙| 深州| 武进| 翁源| 亚东| 安泽| 会同| 徽州| 溧水| 沅江| 临川| 昭苏| 嘉禾| 瑞昌| 盐池| 珠海| 鄂州| 独山| 奉化| 巴南| 柘荣| 安多| 白朗| 肃南| 平鲁| 富县| 揭西| 武定| 察哈尔右翼后旗| 富锦| 姜堰| 佛山| 福建| 北辰| 五峰| 平泉| 揭阳| 微山| 蒙山| 宣恩| 临汾| 仙游| 九龙| 若尔盖| 长宁| 本溪市| 海兴| 孟州| 民乐| 繁峙| 阿鲁科尔沁旗| 建平| 淳化| 孟州| 鱼台| 哈密| 五原| 措勤| 耒阳| 东西湖| 兴和| 介休| 山阳| 龙陵| 藤县| 桃源| 乌马河| 潍坊| 屏边| 金溪| 永和| 库尔勒| 电白| 临安| 荣成| 泰顺| 容城| 钦州| 六枝| 弓长岭| 富川| 小河| 廉江| 中山| 越西| 米脂| 宾阳| 容城| 镇沅| 喀喇沁旗| 银川| 八一镇| 金山屯| 射阳| 双城| 陇县| 科尔沁左翼后旗| 大理| 襄城| 漯河| 巴塘| 荣昌| 安仁| 白玉| 玉林| 百度

娱乐-无人便利店、无现金城市,一切来的太快!未来有一种东西最

2019-10-22 22:33 来源:磐安新闻网

  娱乐-无人便利店、无现金城市,一切来的太快!未来有一种东西最

  百度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名湘籍海外侨领侨胞参加座谈会,畅叙深情厚谊。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加强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保障,解除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后顾之忧。

必须主动拉高标杆、对标先进、加强学习,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善于调查研究,解剖麻雀,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创造性。2017年,喀什市卫计委在深圳援疆专家的帮助指导下,利用基本公共卫生信息化平台,在全疆率先实行全民健康体检“检录同步”,边检边录。

  ”民族统一战线也成为党的领导人对这一时期统一战线的主要表述用语。作为参政党,各民主党派一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维护者,在这项伟大事业中同样肩负着重要责任和光荣使命。

  丁薛祥、王晨、许其亮、李建国、杨晓渡、陈希、黄坤明、尤权、周强、曹建明,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汪洋、王沪宁、韩正出席。

“别看现在人挺多,但最忙的时候是早上7点和深夜11点,熬了一晚上实在坚持不住的和有病不想隔夜的,都集中到了一起。

  (一)毫无疑问,马克思、恩格斯是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思想的主要创始人,恩格斯最早提出和使用了“统一战线”概念。

  大家各抒己见,很多建议都非常中肯,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安徽省委统战部专门下发了《关于印发〈安徽省党外代表人士梯次选备工作计划〉的通知》,并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市、省直有关单位、高校、国企、科研院所等积极推荐人选。

  2013年前8个月,全市统战系统共引进投资合作项目21个,总投资70亿元和4000万美元;累计投入资金500万元,创建“同心林”18个,植树6万株;投入助学帮教资金100万元,培训下岗职工和农民工10000人;各民主党派市委形成调研报告67篇,各级领导批示11篇。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廉毅敏主持并讲话。在统战工作实践中,我们深刻体会到,做好统战工作不仅要具备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还需各方强大的支持和保障,形成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才能发挥统一战线的最大效能。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百度当然,从时间上看,斯大林比列宁早两年使用“统一战线”概念。

  (三)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成功地发挥了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的重要法宝作用,并在实践中进一步发展了统一战线概念及内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取得了重大成就。

  百度 百度 百度

  娱乐-无人便利店、无现金城市,一切来的太快!未来有一种东西最

 
责编:

桂林人论坛

查看: 1512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爆料] 第三期【3.15维权有话说:房事大吐槽】 房事吐槽大集合,有啥问题戳这里

[复制链接]

882

主题

995

帖子

8491

积分

楼市江湖版主

精华
2
魅力
10
金币
909
注册时间
2016-2-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3-28 17:06: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不动产分析师 于 2017-5-15 10:26 编辑

知法懂法,维权有理!
不知不觉中,【3.15维权有话说:房事大吐槽】系列已经来到第三期。前两期的帖子得到了大家的持续关注和疯狂转发。



在此,小G再次感谢大家的厚爱和支持,毕竟你的每次转发都有可能帮助更多的人解决困扰已久的房事问题,从此大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在帖子更受关注的同时,大家的房事吐槽也像潮水一般涌来,各种房事问题纷纷浮出水面……怎奈小G分身乏术,不能一一前往现场采访“搞事情”,于是把大家反馈的典型问题做了大集合,得到了桂林市工商局双生分局生产要素工商所大力支持,并邀请到桂林市君健律师事务所李凌律师为大家提供权威解答,希望能对你的理性维权有所帮助。


—————————————我是分割线—————————————

逾期交房心慌慌

彰泰新城国际业主吐槽:开发商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延期交房时间已经超过500多天。

(来源:网友向【3.15维权有话说】系列帖子的回复吐槽

嘉华府邸业主吐槽:如今已逾期交房近三年,所有的业主未收到一分违约金。

(来源:网友向【3.15维权有话说】系列帖子的回复吐槽

桂林安庆商业大厦业主吐槽:车位延期近4个月才交付,按合同规定索赔,但对方以建设期间下雨天数太多为由拒绝赔偿。

(来源:网友向【3.15维权有话说】系列帖子的回复吐槽

房屋、车位逾期交付怎么办?律师给你专业解答。


小G有网友反映,自己签订购房合同买的房子,超过三年没有交房。请问开发商逾期交房的情况该向什么部门反映解决呢?车位逾期交付的最佳处理方式又是怎样的呢?

李律师
开发商逾期交房,首先要看开发商延期交房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有合同规定的不可抗力等免责条款出现,那么就不是开发商的原因,就需要业主耐心地等待一下。如果是因为开发商别的原因的话,可以向住建局反映投诉这样的情况。车位逾期交付的处理办法与房屋逾期交付的处理方式是一致的。

律师解答拓展——
是否存在免责事由,即开发商是否遇到合同约定的免责事由。如果开发商逾期交房是因为发生了合同约定的免责事由,并及时履行了告知义务,则开发商可以不承担逾期交房的责任。但如果开发商没有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将发生了约定的免责事由告知购房者,开发商仍要承担逾期违约责任。如果开发商逾期交房不存在免责事由,则开发商须承担商品房逾期交付的责任。这个责任包括开发商支付逾期违约金和在一定条件下购房者有权解除合同。通常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中对开发商支付逾期违约金数额的计算方法和支付条件及购房者解除合同的条件都有约定,原则上应按合同约定办理。但如果双方在开发商支付逾期违约金数额的计算方法上没有约定时,则据最高人民法院商品房买卖司法解释规定:按照逾期交付使用房屋期间有关主管部门公布或者有资格的房地产评估机构评定的同地段同类房屋租金标准确定。

桂林市工商局双生分局生产要素工商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十一条规定:经营者与消费者采用格式条款订立合同的,经营者不得在格式条款中排除消费者下列权利:(一)依法变更或者解除合同的权利;(二)请求支付违约金的权利;(三)请求损害赔偿的权利;(四)解释格式条款的权利;(五)就格式条款争议提起诉讼的权利;(六)消费者依法应当享有的其他权利。开发商应切实维护好业主请求赔偿的权利。


无证住房不安心

百年荟·城市广场业主吐槽:交房三年了一个业主都没有拿到房产证!

(来源:网友向【3.15维权有话说】系列帖子的回复吐槽


飞扬国际业主吐槽:自2013年交房至今不能办理房产证(不动产证)。

(来源:网友向【3.15维权有话说】系列帖子的回复吐槽

科赛业主吐槽:从2014年6月交付使用至今不能办理房产证,开发商回复是建筑施工单位没有提供材料报告。

(来源:网友向小桂爱吐槽微信吐槽

华御公馆业主吐槽:交房快两年,至今没拿到房产证。

(来源:网友向小桂爱吐槽微信吐槽截图



交房很久都没拿到房产证怎么办?律师给你专业解答。


小G还有不少业主说自己买的房,交房入住了半年,有的甚至超过三年都还没拿到房产证,询问开发商后被告知正在走流程,还没有审批下来。请问一般什么样的情况会导致楼盘办理不了房产证的情况呢?这些情况又该找什么部门解决呢?

李律师:
1、因前期手续不全而导致大产权证无法办理。
2、如果已办理了大产权证,那么问题可能是办证时开发商要缴纳此前代收的契税和公共维修基金,这部分资金总额很大,开发商资金可能一时周转不过来。
3、开发商在楼盘建设过程中,还有可能抵押土地或项目来融资,这也会影响办理大产权证和业主的分割产权证。
4、验收不合格、未缴纳配套费等都可能是房产证办不下来的原因,可以向住建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投诉,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诉。

桂林市工商局双生分局生产要素工商所业主吐槽物业服务不到位的情况,属于物业服务纠纷,由当地房产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处理,就是住建委负责。

住房质量有问题 好怕怕

全州万鹂江山业主吐槽:每一层楼都在同一个位置出现开裂现象……已经无法居住。


(来源:网友向【3.15维权有话说】系列帖子的回复吐槽

交房前后的房屋问题都该找谁解决呢?

小G有业主在交房前查看自己签约购买的房屋建造情况,发现了例如墙体裸露、批灰粗糙等问题,是否可以认为开发商在建造房屋时存在质量问题?在交房前是否可以要求开发商整改?交房后,在装修的时候发现比如楼体开裂、楼上漏水、地基下陷等房屋问题时,业主应当找谁解决住房质量问题?

李律师应该算质量问题,可以要求开发商整改。交房后发现的房屋本身质量问题,还是找开发商解决,如果是房屋漏水,就要看一下是不是楼上装修导致,如果是,就由楼上业主承担。


燃气安装费交or不交?


小G某小区业主反映,他们在收房后签订了燃气安装协议,物业收取业主2800元的燃气安装费,在此后的两个月物业宣传安装燃气并且安装燃气不收费,此前交费的业主是否有权利要求退还2800元?


李律师桂林是从2019-10-22起就取消了燃气初装费,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定价目录》《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关于管道燃气价格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关于长输管线桂林市城区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问题的批复》等文件精神,取消现行向用户收取的管道燃气初装费或入网费,设置小区工程安装费,并实行政府定价管理,计入建设开发成本。此前交费的业主如果是在2016111日前交的,就按原来的规定执行,如果是之后,就可以要求退还安装费。

说好的超宽楼距、游泳池呢?

彰泰峰誉业主吐槽:更改规划、取消泳池、更改楼间距……


来源:网友向小桂爱吐槽微信吐槽截图

遇到开发商擅自更改规划怎么办?


小G还有网友反映入住之后发现小区的实际布局与规划布局不符,存在更改楼间距、取消游泳池等问题,请问开发商是否有权私自更改小区规划?业主可以向什么部门反映情况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呢?

李律师开发商无权私自更改小区规划,这个问题也是可以向住建局反映。但很多时候开发商在售房时往往夸大小区的设施配套,如果对实际规划存在疑问,可以到住建局查询楼盘申报审批的规划图,以最初规划为准。


—————————————割割割割割—————————————


这些问题只是吐槽大潮的一小部分,买房这件大事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小G建议,买房前多听听过来人的建议,多对比选好盘,买得安心住得放心;买房时认真阅读合同条款,不懂的一定要打破沙锅问到底;买房后遇到什么问题一定要通过合法途径、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理性维权,知法懂法才能正确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最后,小G爱吐槽,每天都是315。不管大家在买房过程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跟小G反映,小G一定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愿大家都能拥有幸福和谐甜蜜的家,毕竟我们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32

主题

5万

帖子

5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3986
金币
3434
注册时间
2009-3-26
沙发
发表于 2017-3-28 21:35:45 | 只看该作者
到处是骗子

14

主题

970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7
金币
69
注册时间
2008-4-12
地板
发表于 2017-3-29 10:27:47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
百度